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50歲黃平洋3個月減10公斤飲食有3..

延伸閱讀

裡面的角色我最喜歡這兩位,實在太可愛啦!他們的

2017除夕圍爐餐廳彰化

雲林好吃年菜推薦

能力也很特別~~~喜歡至極!﹝自己去電影院看喔!不要一直重複!﹞

追逐《提姆●波頓》是我過去幾年的習慣,從他的書、畫冊、concept art,到電影,都是我喜歡的

桃園圍爐年菜餐廳

黑色幽默題材,這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電影,一定要去看~~~

班艾佛列克《會計師》詮釋現代羅賓漢,挑戰深層內心戲

MSPC包長翅膀進化取物新機能

海底撈確定進板橋大遠百3月開幕



這部少年奇幻書改編的電影,最讓我感動的其實是親情的部分,友情、愛情對提姆波頓來說都已經變得老套了,唯獨親情這塊,我都差點再電影院流淚了,大多數家庭有問題的孩子都會被設定為逃避問題,已至於變成暴戾孤僻,可是這部作品最讓人稱許的是要交給孩子們的態度,去面對它!面對它!即使前面的路如此不合理,我們還是要面對它!

主角傑克,從小聽爺爺說怪奇孤兒院裡發生的故事,同伴相

宜蘭外帶年菜推薦

處的日常,傑克都認為是真的為之著迷,直到有一天在學校作報告的時候,被學校同學嘲笑之後,變回家質問爺爺,從此再也不相信這些床邊故事,認為爺爺腦子應該是病了才會胡言亂語。﹝自己去電影院看喔!﹞

台灣學生翻轉機車座墊奪金牌

Keds聯名「好色」美鞋好穿好搭

看完電影之後,讓我想到時間這件事,如果你能重複的活在某一天,你的選擇會是哪一天呢?﹝自己去電影院看喔!﹞

今年就等這一部

苗栗外帶年菜推薦

!打破宮崎駿神話神作《你的名字》

最後放上這張劇照,讓大家感受一下理面奇幻的部分,這個女生飛來飛去,再故事裡面可也是一線牽出所有的連結人物,不過這個設定跟書本故事不太一樣,也是蠻有趣的,書本已經有第二集,希望怪奇孤兒院大賣,我可以持續追逐《提姆●波頓》!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圖、文/VOGUE



2017除夕圍爐餐廳宜蘭

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
非典型美女,甜美又詭異的Angela 。於義大利取得時尚造型學位,返台後全心投入藝術創作。擅魔幻超現實畫風;合作遍布兩岸。可謂名符其實的跨界女王。

但是其實我對《提姆●波頓》近期的作品,已經覺得疲乏,老歌新唱的感覺,所以再去看電影之前,也研究了一下這個故事,怪奇孤兒院原是一本寫給少年的奇幻小說,故事裡這棟房子裡住著有特別能力的孩子們,並不一定是孤兒啦~~~只是不太被世人接受罷了!

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

男生必看「如何幫女友拍美照」

震撼人心的美麗與悲傷!娜塔莉波曼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詮釋賈桂琳絲絲入扣



MINI Count

宜蘭圍爐餐廳

ryman改款「..

不玩了!AUDI確定退出明年的WEC

桃園統領要蓋遊樂園、賣

雲林圍爐餐廳推薦

快時尚

怎麼辦?男友跟我說他買過春!

維多利亞秘密大

台南圍爐年菜餐廳

秀夢幻胸罩曝光

Ella自招有神包人生才是彩色的

※圖片+文字:Vogue 風格達人-Angela Chen

總的來說,大概是小孩版的X戰警,或是西方版的十兄弟這樣!都是安琪拉非常喜歡的題材。﹝心﹞

消費者報告評

桃園好吃年菜訂購

選2016十大可靠車款

arrow
arrow

    圍爐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